OBKK(看置顶)

看置顶,个人不喜欢ai图

旗木千鸟的吐槽日记3(小修)

观影体,幼稚园文笔,无大纲,非生子,一切都是大蛇丸的科技生子!

  

有私设,主CP:带卡,副CP:佐鸣,止鼬,柱斑,扉泉,修因(我嗑这些,文中可能会写到一点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“哗啦”屏幕上又翻页了。

  

[木叶64年7月18日  天气晴   心情晴

  

今天爸爸和那个人度蜜月回来了,哼,占了爸爸整整一星期,现在,爸爸他是我的了!

  

前两天听面麻说他的梦想是当八代目,然后迎娶他爸爸七代目,可是鸣人哥哥不是他的爸爸吗?

  

这是可以的吗?

  

那我长大以后是不是也可以娶爸爸了?爸爸长得那么好看,穿白无垢是怎样的呢?

  

听那个人说,很美。连鸣人哥哥都说他们从小到大都没见过爸爸的脸,连穿白无垢都有张面帘挡着。

  

樱姐姐说那个人就是独占欲太强了,以前就一直偷偷stk爸爸,到现在还吃凯叔叔的醋。

  

明明是他不在爸爸身边的时候,是凯叔叔一直陪在爸爸身边的!如果要我选择另一个父亲的话,我宁愿是凯叔叔来!

  

不过,凯叔叔就颜值不太符合我的审美。

  

要不还是我来娶爸爸好了!好!那我的梦想是当上九代目然后迎娶爸爸!]

  

首先,大家都注意到了日记时间过了好几天,现在没有一直连续下去。

  

之后大家才注意到这个孩子的梦想,尤其是拥有这个梦想的孩子还不止一个!

  

不,你们怎么没看到有个变态从小到大一直stk卡卡西呢!!!最后卡卡西还穿着白无垢嫁给那个人!

  

嗯?!白无垢?嫁?!

  

水门一脸严肃的搭在卡卡西的肩上:“卡卡西,你最近有感觉到什么奇怪的视线吗?有的话,一定要告诉老师!”

  

琳也在旁边支持道:“没错,卡卡西的清白,由我们来守护!”

  

不,没有那么严重,真的。老师,琳,你们有点夸张了。

  

卡卡西看着身后冒着火的两个人,安慰道:“不,我没感受到什么,再说我是忍者,这类视线,我应该还是能感受到的。”

  

凯跑到卡卡西旁边搭在他肩上,给他一个灿烂的笑容:“果然,我们这是美好的青春啊!友谊长存!”

  

他只注意到了日记上他和卡卡西的友谊。

  

“卡卡西应该是六代目,鸣人是七代目。火影更替有点频繁啊!”鹿久边跟三代目说,边记录在本子上,装看不到日记上小孩子说的结婚啊,白无垢啊。

  

“是啊,看来之后战事有点严重。”三代目想到现在的三战,就有点头疼。

  

和平,什么时候能到来啊。

  

“不过,以后的小孩是有什么奇怪的癖好吗?都想娶自己的爸爸?还是说他们只是想娶火影?”三代目疑惑的问出声。

  

刚刚还在悄悄讨论的人都安静了。

  

三代目大人,你为什么要说出来啊!我们都很拼命的不去在意这个问题了!

  

卡卡西到现在才觉得有点奇怪,平时那个喜欢嚷嚷的吊车尾的竟然安静得不可思议。

  

卡卡西转头看向带土,见他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,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有点不对劲,走到他身边,皱着眉头喊道:“喂,吊车尾的。你……”

  

带土双眼呈现双勾玉写轮眼,抓住卡卡西的手,依旧低着头,问道:“卡卡西以后是会和凯结婚吗?还是和屏幕上的那个小孩的父亲呢?”

  

卡卡西觉得带土握得有点紧,但还是回答他:“我现在不认识那个人,也不可能和凯结婚,再说,我这样的人,也没人会喜欢的吧。吊车尾的,你到底是怎么了?”

  

现在?是说以后会吗?卡卡西以后会和不认识的男人结婚生子,他会一脸贤惠的成为那个人的妻子,然后为那个人做饭洗衣,为那个人生子,身为男人的卡卡西要被那个人压在身下!

  

不,我不要那样的未来!既然,凯可以!那个人可以!我,为什么不可以!

  

“呐,卡卡西,你以后能不能只属于我。”带土说的明明是问句,却被他用陈述句的方式说出来。

  

卡卡西有些疑惑,因为带土说得有点小声,以为他还在想他结婚的事:“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啊!我就算之后会认识那个人,也不一定会和他结婚吧。”

  

带土知道卡卡西误会了,却顺着他的话问道:“那你答应我。”答应你只属于我。

  

卡卡西看着平时开朗的小傻子现在垂着个头,看不清表情,无奈的点点头:“好啦,答应你。”

  

带土抬头露出了和平时一样的笑容。太好了,卡卡西是我的了。不会像刚刚突然出现的记忆一样,有乱七八糟的人占据他的视线了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带土那样是有原因,有看过上一章的彩蛋的人,应该能猜到一点。

  

彩蛋是千鸟跑去和卡卡西“求婚”(小孩子行为),三个孩子,除了鸢有cp,另外两个没有cp。彩蛋大概两三百字左右。


评论(38)

热度(48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