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KK(看置顶)

看置顶,个人不喜欢ai图

【带卡】选择4

因为带土时不时偷偷看向卡卡西那边,所以当卡卡西听到琳的说话声,眼眼睫毛微微颤抖时,带土发现卡卡西要醒了,并打断琳的说话声。


快步走到卡卡西身边,高兴得紧握住他的手:“卡卡西醒了!”


琳看着两个人交握的手,带土因卡卡西将要醒过是那闪闪发亮的眼睛。欣慰的笑笑:两个人关系真好。


卡卡西睁开眼睛,出现在面前的是带土的面孔,那双布灵布灵的大眼睛一直盯着自己的眼睛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卡卡西感觉现在的带土很危险,总有种带土要把他吃了的错觉。


推开越靠越近的带土:“笨蛋,你靠太近了。”


声音有些沙哑,带土回过神来,脸红得急忙退开,他刚刚好像又闻到卡卡西身上的味道了。


琳倒了杯温水,递给卡卡西:“卡卡西,你昏迷的这两天是带土很担心你,一直在照顾你呢。”她为两个同学关系渐好感到高兴。


“嗯,谢谢。”卡卡西接过杯子,道谢,边喝边看此时低头不敢看他的带土。他很疑惑,刚刚,他竟然觉得这个笨蛋吊车尾危险。


带土虽然低着头,但是耳朵一直听着卡卡西和琳的对话,听到卡卡西一句有些敷衍的谢谢,有点生气的抬起头,竟和卡卡西对视。


看着卡卡西放下杯子后,水润的嘴唇。


琳看了看两个人,笑着把打包好的便当拆开,把其中一份递给回过神的带土。


带土吞了吞口水,移开了眼神,红着脸接过琳给的便当离开,说:“我,我先去吃饭休息。”


卡卡西疑惑的看着害羞的带土离开了病房:“琳,那个笨蛋怎么了?”


琳一边帮卡卡西把餐桌架好,一边笑着回答:“可能是带土他饿了吧。不过说起来,这两天带土真的很担心你呢。到晚上还一直照顾你。”


琳不会拆穿带土看卡卡西看得自己害羞了的事。为两个人的“友情”添砖加瓦!


“琳,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?”卡卡西看着面前的清汤寡水,问一旁正吃着便当的琳。


“吃完饭,休息一下。医生说再住院观察一天,明天早上如果没事,应该就可以出院了。”


琳看了一眼就知道卡卡西想出院,警告他:“水门老师同意了,所以你就乖乖的在医院待一天,不然玖辛奈姐就要来收拾你了。”


卡卡西想到那个发起火来连水门老师都害怕的师娘,身体不由的微微颤抖:“啊,我知道了。”


“说起来,卡卡西,你身上的味道,好香啊。”琳微微靠近,感慨道。


[叮,被动技能“惑人体香”触发。]


琳最近在后勤帮忙治疗伤者,还担心着昏迷的卡卡西,精神一直紧绷着。现在闻到卡卡西身上的味道让她紧绷的神经一放松,她,趴在床沿睡着了。


卡卡西担忧着琳,紧盯着出现在他面前的透明屏幕。


发现它没什么异样便检查了一下琳,发现她只是睡着了,松了一口气。


下床把琳抱起,让她躺在旁边的陪护床上睡。


随后回到病床想研究一下这个透明的屏幕,没想到,它却消失了。


想到之前它出现时会伴随着选择题,出于谨慎他没有随意回答,那时候本想问问父亲的……


之后因为我没有选择,是它替我选择。我记得它选择的是[美强惨],是我的属性。


不过,刚刚那个技能是怎么回事,我不记得它有出现这个问题啊。难道在我昏迷的时候?


所以琳会睡着是因为我的这个技能[魅…魅惑体香]!魅惑是什么鬼啊!还有为什么是体香啊!啧,这对忍者来说,可不是什么好技能。


虽然味道扩散的区域不广,但一靠近他就能闻到也很麻烦。


不知道这到底可不可以控制。只能尝试一下了。卡卡西躺在床上,闭眼努力控制这些四散的味道。


整理好心情的带土推开门,看见琳和卡卡西都睡着了。顿了一下,慢慢靠近躺在床上的卡卡西。


卡卡西在听到房门口的脚步声时就知道那个笨蛋回来了,但因为他还没搞好自己身上这个麻烦,并不想理这个自他醒过来后奇奇怪怪的人。


所以他没有注意到带土离他越来越近。


带土看着卡卡西平静的睡颜。


轻轻的,应该没人知道。


给自己暗示后,带土双手撑在卡卡西身体两侧,缓缓低头,他又闻到那个让他很舒服的味道。


[叮,被动技能“惑人体香”触发。(效果减半)]


卡卡西因闭着眼睛,没看到屏幕又出现了。他刚刚抓到一点感觉了。


带土终于吻到他刚刚中午想吻的地方。


卡卡西的嘴唇好软啊。带土按耐不住的舔了舔卡卡西的嘴唇。


此时,卡卡西才感觉哪里不对劲,回过神来,感觉有人在舔吻他嘴唇!


睁开眼睛,看到正是带土吻他,他震惊得微张嘴唇,没想到带土感觉到他张嘴竟将舌头伸进来!


“呜,嘶。”


卡卡西挣扎着推开带土,一拳打向带土。


听到声响的琳醒了过来,看到卡卡西正红着眼,脸也红红的,拚命的擦着嘴唇,仔细一看,他的嘴唇也是红的。


而带土同样红着一张脸,揉着一只眼睛,慌慌张张,不敢看卡卡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:警察叔叔,就是这个家伙,八岁就强吻七岁未成年,快,把他抓起来!


警察:这家伙也是未成年啊!

评论(32)

热度(22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