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KK(看置顶)

看置顶,个人不喜欢ai图

旗木千鸟的吐槽日记1

观影体,幼稚园文笔,没写过这类型的,虽然看过,但是忘记是哪个大大先写这种文体的,有清楚的请告诉我,我去授权


无大纲,非生子,一切都是大蛇丸的科技生子!有私设,主CP:带卡,副CP:佐鸣,止鼬,柱斑,扉泉,修因(我嗑这些,文中可能会写到一点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水门抬头看了看挂在天空上的黑色屏幕,它是一年前突然出现在木叶上空的,当时还以为是敌袭,戒备了好长一段时间,还专门找了宇智波和大蛇丸来检查,却没发现有什么问题。


而忍者们对它的攻击都会穿过屏幕,根本没有用。想起了那段时间,木叶村的人心头上都深埋着一丝恐惧。

  

叹了口气,水门看着身旁的卡卡西和琳:“带土还没来吗?”

  

卡卡西闻言,皱眉嘲讽道:“那个吊车尾的又迟到了!按照忍者规则,他可不是一个合格的忍者!”

  

带土跑过来时,就听到卡卡西嘲讽他的话,刚要反驳,天空上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。

  

水门四人警惕起来,水门皱眉对三个人说:“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,护好村民!我先去找三代目大人!”

  

一时间,木叶的人忙碌了起来。

  

屏幕上出来了几个字:“旗木千鸟的吐槽日记”

“旗木,是那个旗木吗?”一个忍者疑惑道。

  

“我们木叶村就一个旗木,你觉得还有谁?”另一个忍者回答道。

  

水门看着这个顿觉不好,三代目看出水门的担心:“水门,去吧,把卡卡西他们三个带过来吧。我相信卡卡西这个孩子。”

  

水门点点头,两个飞雷神,三个人带到了三代目的身边。

  

“哗啦”屏幕上响起来翻页的声音。所有人不自觉的抬头看着屏幕。

  

[木叶64年7月12日  天气晴   心情晴转阴

  

我叫旗木千鸟,今年5岁,性别男,最喜欢爸爸和鸢哥哥,讨厌那个人和神威哥哥。

  

鸢哥哥说我平时看着面无表情的,心理活动倒是挺活跃的,让我可以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。这样爸爸就算有时候不知道我怎么了,也可以看看日记。虽然爸爸说日记是私人隐私,除非必要,他不会看的。

  

但是,我不介意爸爸看我的日记,因为我最喜欢他了。]

  

“64年,未来吗?”三代目看着屏幕。

  

“看来是卡卡西,你的孩子啊!不过,年龄是不是相差太大了!卡卡西,大龄女性生子有危险的!”水门欣慰的看着卡卡西,可注意到孩子的年龄,他还是忍不住告诫道。

  

卡卡西看着屏幕上虽然稚嫩却很端正的字体,他会结婚吗?不过,他对这个名字是他的招式的孩子有些期待了。

  

“卡卡西,没想到啊,你高冷毒舌的样子,你孩子还是很喜欢你呢!”明明是称赞的话,却被带土说出一股嘲讽的意思。

  

卡卡西听了,不爽道:“吊车尾的,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。我的孩子喜不喜欢我,是我的事。”

  

“你!”带土被气得不知道要怎么说。

  

[话说回来!今天是忍者学校放假的第一天!我已经计划好了,要跟爸爸去哪儿玩了。可是,那个人一回村,就把爸爸拉走了,说是他们要去度蜜月!

  

前天也是!学校举办家长会的时候,那个人说“之前你爸爸一直帮鸣人批阅文件,明明都已经退位给他了,时间还是一直被鸣人占着,所以,现在你爸爸今天要陪我逛街!”

  

然后那个人一脸“前辈难道你要抛下我,去给你儿子开家长会吗”的表情,拉着爸爸就走了!

总有一天,我一定要把爸爸抢回来!]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看日记的卡卡西

评论(29)

热度(784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