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KK(看置顶)

看置顶,个人不喜欢ai图

【五悠】我未来竟然和老师在一起了,并且有个儿子!2(小修)

渣文笔,有私设,生子,除了五悠,其他都是友情

  

[]:人物心里的想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[诶,真的?还是玩笑?不过,惠可不会开这样的玩笑。]冷下脸来的五条悟,把任务一做完就用最快的速度回去。

  

此时,等待五条悟回来的几个人鬼鬼祟祟的刚回到学校,就被一男一女加一只熊猫拦住了。

  

遇到陌生人,悠仁下意识的把五条悠护在身后。

  

虽然说是自己的孩子让悠仁感觉有点别扭,但是五条悠是一个孩子,一个来自未来的孩子。在不知道来人是好是坏之前肯定要护着他。

  

伏黑叫了声前辈们好后,给悠仁他们介绍了一下:“禅院学姐,学生当中最擅长使用咒具的人。咒言师,狗卷学长,说话只说饭团的口味。熊猫学长。”

  

“你刚刚直接说熊猫了吧!”钉崎忍不住吐槽。

  

“还有一位,乙骨学长,是我唯一打心底里尊敬的,但他现在在国外。”

  

“禅院学姐,狗卷学长,熊猫学长,你们好啊!我是虎杖悠仁,她是钉崎野蔷薇。”悠仁笑着打招呼,看伏黑的态度,五条悠的存在被他们知道应该没什么问题。

  

禅院真希生气:“都说不要叫我禅院了!”

  

真希抬头看向后面的悠仁和五条悠:“这就是两面宿傩的受肉?看起来也没什么特别的啊。话说后面那个白毛小鬼是谁?看着有点眼熟啊。”

  

几个人盯着五条悠,熊猫一手握拳捶手掌道:“哦!这孩子很像悟啊!”

  

其他两人反应过来:“啊!那个无良教师竟然有人喜欢还给他生了个孩子!那女人是被骗了吧!一定是被骗了!要不然就是瞎了!”

  

狗卷震惊道:“鲑鱼子!”(没错!)

  

“诶,这么说老师,老师会伤心的哦。”五条悟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

  

悠仁转过身去,开心的抱住五条悟道:“老师欢迎回来!”

  

五条悟张开双手抱住悠仁,嘴角扬起:“啊,老师回来了!”

  

“爸爸,欢迎回来!”小孩子软软的声音在两人之间响起。

  

空气突然安静,众人的目光看向那个抱住五条悟大长腿的小白团。

  

[身上有我咒术的痕迹,看起来也不是咒灵,看来确实是我的孩子。只是……]

  

五条悟放开了悠仁,蹲下来隔着眼罩看着五条悠:“你妈妈是谁?”

  

[爸爸跟我说过,一定要早点让爸爸和妈妈在一起!]

  

五条悠拉住旁边悠仁的衣角介绍:“妈妈!”抓住面前五条悟的手:“爸爸!”

  

“虎杖还没成年吧!”真希他们震惊的看着他们,熊猫甚至拿起来手机准备报警。

  

“不,我也没办法生啊!我是男的!”悠仁忙解释。

  

“那可是五条悟啊!”熊猫一脸骄傲。

  

狗卷一脸赞同的点点头:“鲑鱼,鲑鱼!”(没错,没错!)

  

“不要说的老师好像能让任何人怀孕生子啊!”五条悟无奈的揉了揉五条悠的头发。

  

“这件事先不要告知高层。”五条悟警告似的看了一眼伊地知,抱起五条悠边走边说:“你们几个刚做完任务就先去休息吧。先了解一下你怎么从未来到现在的吧。”

  

这事交给五条悟他们都挺放心的。毕竟那是五条悟啊!

  

悠仁刚要跟着伏黑一起走,便被五条悟叫了过去:“悠仁也过来吧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五条悠原世界,只有四百字左右

评论(2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