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KK(看置顶)

看置顶,个人不喜欢ai图

【五悠】我未来竟然和老师在一起了,并且有个儿子!4

渣文笔,有私设,生子,除了五悠,其他都是友情,涉及剧透


[]:人物心里的想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爸爸生气了。是因为烂橘子要动妈妈吗?]


“五条老师,还好吧?”悠仁担忧的目光看向心情不好的五条悟。


[未来,两面宿傩会杀了我吗?老师和伏黑他们会不会有事?]


悠仁对自己会死没多在意,只是会担心自己的老师和好友的安危。


“嗯,没事了!那么,现在是属于小朋友们的时间,千年前的老古董就不要掺和进来啦!”五条悟使用咒术短时间压制住了两面宿傩。


[小朋友们?爸爸也是小朋友吗?]


五条悠想起了未来那个男人在妈妈怀里撒娇,在他小的时候抢他奶瓶喝奶,甚至弄坏他的玩具,在他和妈妈哭诉前,那个男人先倒地哭了……


[嗯,爸爸也是小朋友!还是一个学坏的小朋友,要和妈妈说!]


五条悟突然感觉一阵恶寒,却不知由来。


“好了!现在,爱偷听的大人已经被我赶回去睡觉了!悠酱可以详细的说说未来发生了什么。”


“在这一届京都姐妹校交流会会有特级咒灵入侵,偷走了咒胎九相图和两面宿傩的其他手指。


对了,舅舅们,也就是咒胎九相图是妈妈的异父异母的兄弟。”


五条悠一下子就把悠仁说愣了。


[咒胎九相图!加茂宪伦!他不会还活着吧!]五条悟想到咒胎九相图是怎么诞生的,就有些担心悠仁了。


[悠仁可能是加茂宪伦给两面宿傩准备的受肉!]


[诶,我还有家人?异父异母也算?是结拜兄弟吗?]


“今年10月31日那天在涉谷,羂索,也就是被附身的夏油杰把爸爸封印在狱门疆里。


之后高层认为爸爸是主犯之一,便判爸爸永久驱逐出咒术界。并且将想要把爸爸解救出来的妈妈他们视为同罪。


还有熊猫的爸爸,夜蛾正道校长被判死刑。而妈妈的死缓改为死刑,由乙骨叔叔负责执行。”


[夜蛾校长也死了吗,明明是最强啊!]越想越生气,五条悟双手交叉,低头,想缓缓心情。


悠仁握住五条悟交叠的手,虽然知道五条悟能自己开解,但还是心疼他:“老师,那不是我们的未来,我们是可以改变那样的未来的!这不就是你送悠过来的原因吗!而且我会变得更强,这样就能保护老师和悠他们了!”


[悠仁……]五条悟微愣了一下,在他面前露出温柔笑容的悠仁,感受着手上的温暖。


[还是第一次有人说要保护我啊。难怪呢,未来的自己会和悠仁在一起,这不是理所当然嘛!]


五条悟露出笑容,抱住了安慰他的悠仁:“嗯,有坏蛋要绑架老师,悠仁要好好保护老师哦!”


悠仁轻拍环住他腰,头放他肩在撒娇的老师:“放心,我会好好保护老师!”


“真是太感谢悠仁了!最喜欢你了!”


“啊,我也最喜欢老师了!”


五条悠默默捂住耳朵,眼睛瞎了,不代表他感受不到这房间里的粉红泡泡,当做自己不存在。


[爸爸和妈妈感情升温了,我会不会提早出生啊。]


“爸爸妈妈,你们这次能早点把我生下来吗?”


……


两个抱着的人突然僵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到早生孩子时,我脑海里响起了这首歌“最怕空气突然安静~”


彩蛋是关于五条悠是怎么在那个男人手下成长的,片段2

评论(8)

热度(8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