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KK(看置顶)

看置顶,个人不喜欢ai图

【五悠】我未来竟然和老师在一起了,并且有个儿子!3

渣文笔,有私设,生子,除了五悠,其他都是友情,前面两章我都小修了一下


[]:人物心里的想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悠仁跟抱着五条悠的五条悟去了他的房间。


刚进房间,五条悟就把五条悠放在了椅子上,他坐五条悠对面,然后让悠仁坐在他旁边。


五条悟身体微微挡住悠仁护着他:“那么,你怎么从未来过来了?”看着他身上还有自己的咒术痕迹:“是未来发生什么了吗?”


[爸爸是因为妈妈才护着妈妈,还是因为是学生才护着妈妈?爸爸没告诉我这个时候他到底对妈妈有没有好感。


我只是个五岁的孩子啊!爸爸太为难我了!]


五条悟和悠仁两人明显看出五条悠走神了。


“未来不太好。爸爸…未来的爸爸让我撮合你们,但是我不知道现在的爸爸对妈妈是什么感情,也不清楚妈妈现在对爸爸的感情。”五条悠回过神,说出自己的疑问。


被小孩子这么直白的询问,悠仁红着脸,下意识的看向五条悟,随后又转回去低下头。


[我对五条老师的感情是什么,是对强者的崇拜,对长者的依赖,还是对救命恩人的感激,我自己也不太清楚。


喜欢老师吗?肯定喜欢啊。


但是我也喜欢伏黑惠,喜欢钉崎,这与爱无关。


可怎么说呢,对老师的喜欢占比比较多吧。毕竟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和自己相性这么好的人。


长得也好看,以后我会和老师发展成恋人吗?]


悠仁眼睛偷偷的去瞄五条悟,发现对方貌似在看他,忙把眼睛转回去,对面的五条悠疑惑的看着两个人沉默对视。


不想让沉默继续弥漫,五条悠聪明的转移话题:“未来的爸爸还说,尽量让现在的爸爸和妈妈不要分开,有坏人要对妈妈出手。未来的妈妈,死了两次。”


越说越觉得难过,低下了头。


[妈妈最后还是爸爸帮忙“复活”的,如果那种状态能算是复活的话。]


五条悟看着五条悠,然后揉了揉两个低着头的孩子:“悠仁当然是我最喜欢的学生啦!至于以后会怎样,那都是未来的事啦。


毕竟,你都过来了,未来会发生什么事,把你知道的告诉我就好了。烦恼的事就交给大人来,小孩子就应该好好享受青春!”


“两次死亡的原因都是因为两面宿傩……”


“哈哈哈,今天他就得死一次。那个特级,如果没有这个白毛小子捣乱的话,六眼,你说现场会剩几个活人。”


恶劣的声音在房间响起,两面宿傩本来也对这个未来来的小子有点兴趣的,毕竟是穿越了时间和空间啊。


只是没想到能听到这么一个好消息啊,当然对他来说确实是好消息。


突然低气压一瞬间充斥着整个房间,下一秒又消失。


[这些烂橘子真是恨不得全部杀了!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硝子和五条悠的第二次相见,又称为《关于五条悠是怎么在那个男人手下成长》的小片段之一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